空蝉如此世 幻灭如朝霞

Sea and See

当他品尝到有生以来第一次的“喜欢”时,他只剩余他头颅与冰冷的双唇。

全世界都在嘲笑他的卑微和懦弱,总要他勇敢地成为大人,但是,他所有的东西都在被扼杀。

大人就是失去所爱的一切还要若无其事地活下去的生物吗?难道,要将心碾碎却装作不痛,才能成为大人吗?加持先生说过,美里小姐也说过,快点成长吧。

他再也不会任性地渴求他的再临,也会分清现实与虚妄。

少年伏在漆面模糊的黑色琴盖上,颤颤地饮泣,浪花拍打着老旧琴脚,堆起一重又一重的海砂,淹没哭声。

天边即将破晓。

碇真嗣,也是一个不会流血的男人,太阳,血红色的太阳,海,橙色的海,能在里面呼吸,黑色,一切都是黑色,雪白与雪白交叠也不会产生温度。

“真嗣君,我们一起把它推出去吧?”

熟悉的声音仿若塞壬的歌声,传到他耳边。

“你已经不在了……”

未来的未来,人们想起了自己的模样,生命再次回归有形态的世界,少女也不知所踪时,少年又回到海边。

那里,什么都没有了。

海是蓝色的,太阳放出万丈光芒,天空是澄澈的,一切重新夺回了该有的色彩。

被选中的少年的心在万物面前既举足轻重又毫无价值。

“薰君,我能到你的身边吗?”

涛声依旧。

=====

对不起,雪山茶还没更完……

薰嗣插了个队…

私设好多啊……

评论
热度(26)

© グビジンソ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