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蝉如此世 幻灭如朝霞

Ghostdom

繁星满天,大地与天空因这些荧荧之火有了明显的界限。 

他能看穿未来的双目也对周身的黑暗束手无策,大地黑有如深渊不见底,靛蓝的天空与不闪烁的明星冰冷刺目。 

王穿梭在这片夜色,没有想过用他手上荣光万丈的权能获取眼前的目标。 

即便看穿永远不会到达彼方,他也不会停下脚步,向着渺茫幻影走去深处。 

那幻影站在天地交接处,绿发与白袍的衣摆在静谧中泛起细浪,自上而下的白纱笼罩全身,如诱惑般随风轻扬,让追赶的王窥见捧着花圈的手与唇角边若有若无的笑。 

“恩奇都……恩奇都,恩奇都!”一声声叫唤越来越坚定,愈发地大声。 

像是众神放到人间的花瓶,带着他的美貌纹丝不动。 

这里哪是什么高原旷野,看不到死水般的天空,看不到幽魂充作的繁星,看不到深不见底似有幽魂涌动的大地吗? 

在英雄王面前微不足道,定要躬身前行。 

“回应我!挚友呀,回应我!” 

风愈发强劲,白纱几乎要飘起,露出了恩奇都的整张脸。 

眉头紧锁,那抹若有若无的笑原来只是无奈的苦涩,双颊还挂着泪痕。 

“吉尔……”吉尔伽美什坚信微微开合的双唇定是说了这个名字。 

之后,无数的裂纹布满精致的脸,蔓延至手,全身。 

“恩奇都,不可以,不可以!”王似乎忘记了自己无法触及,迈开脚步全力奔跑。 
白纱与白袍轰然頽下,铺洒在地上,一阵疾风刮过,仿如星屑闪烁,仿如细雪飘逸。 

他亲手为他盖上白纱,奉上鲜花,像新娘那般圣洁美丽。 
抱着他,直至怀里躯体腐朽。 

从此以后天之锁就是他身体的一部分,不曾分离。 

这无尽幽冥,乌鲁克的阳光永世也照不进的地方,女神埃列什基迦勒的领土,王唯一的挚友在此飘荡,似是诅咒般,在梦中神游也难以相见。 

“乌鲁克的王啊,吉尔伽美什,离开我的领土,回到你的领地!”女神不知第几次驱逐神之子。 

吉尔伽美什被看不见的力量推进了深渊,重返人间。 

睁开双目,已回到现世,作为一个有御主的英灵,再次在战斗中轮回。 

评论
热度(5)

© グビジンソ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