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蝉如此世 幻灭如朝霞

BlackVelvet Ⅱ

  忍不住哭了。


  还未能说出什么话来,泪水就源源不断地划过脸颊,打湿了衣襟,落到地上发出滴滴答答,难堪的声音。


  这有什么好在乎?


  “到了这种时候,为什么还在用这种话来试探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能说出话来。


  此时,我真的品尝到了害怕与伤心。


  “对不起,勇利,刚才我不是真心的……”


  你不相信我,还未明白我的心情。


  “因为自己的问题输掉比赛我已经家常便饭了!但是要是这次真的让你失望了,我真的很不安,你心里是不是一直都有辞退教练的想法。”


  我没有任何很好的才能,在赛场上总是磕磕碰碰,跌跌撞撞,可是我不害怕。


  只要你紧握着我的手。


  “我怎么可能会想这种事情!”


  言之凿凿的你还是这么自信。


  “我当然知道!”我大吼一声。


  从前的我跟他稍作亲密也不敢随意,这是头一次我对他人对他这么失态。


  下一瞬,他露出苦恼的神情,温柔轻佻的假象荡然无存。


  “我最看不得别人哭了,这种时候该怎么做,我也是一头雾水……”


  他像是认真思量过一般瞅着我狼狈的哭相回答道:“是不是亲一下就好了……”


  “不是!”不是像他之前与女生交往那样轻浮无根,浅薄无聊的爱意,你是我第一个想紧紧连系的人,这填满了我内心,让我饱尝形形式式感情的东西,我想这就是我对你的“爱”。


  请不要不假思索地打发我。


  我不是来愉悦你的玩偶。


  “这个时候你应该比任何人包括我,更相信我会赢啊,就算骗我也好,不要离开我身边!”


  他漂亮的脸上露出错愕的表情,淡蓝的双瞳深处闪烁着难以置信的光芒。


  耳畔只有低低的抽泣声,安静的停车场就像谁也没有来过,刚才激烈的交谈就像烟云散去。


  “勇利,不要害怕。”他忽然靠近,温暖的掌心,微凉的指尖捧着我的濡湿的双颊,额头紧贴着,柔软浅灰的刘海轻抚过我的眼角。


  泪眼中,近在咫尺的容颜十分模糊。


  他闭上双眸,蹙着眉,性感的薄唇微微张合,浅浅低吟,他的吐息在融化我,抚平我几乎扭曲的心。


  抓着他双腕的我哭得更凶了,接不过气后就成了抽泣。


  “我就在你身边,勇利,相信我好吗?至少,这一刻,相信我。”


  那大概是他最美的声音了。


  掰开他的双手,用力地擦去泪痕,还在啜泣的我双颊有点泛疼。


  “维克托,让你担心了。我们,回去吧。”好像一切都平静下来了。


  他搂着我的肩膀与我一同回到赛场,一路上我想的却不是比赛的事情。


  他刚才的表情有谁见过呢?他刚才安慰了我呢,真不可思议,心里的事情一点一点地清晰起来。


  一切才没有想象中的糟糕。


  深呼一口气,我挣开了他搂着我的手,缓缓走到赛场边做准备。


  下一个就到我了,维克托,请你注视着我,注视着我的爱。


  让我回报你独一无二的笨拙的温柔。

============================================

维克托逐渐能摆脱过往的轻浮了,一步一步地在学习怎么真心对待对方,呵护来之不易的信任与“爱”。这些都是勇利引导他学会的。

两个人可以说是灵魂互补,无可取代。

在停车库里,感觉没什么激烈的事情发生。毕竟高潮在最后的亲亲里面啊。

评论
热度(39)

© グビジンソ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