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蝉如此世 幻灭如朝霞

ep 11 happiness

  才早上六点多,真嗣就拍掉闹钟,到楼下洗漱着装,为的不是别的,正是两人的早餐与便当。


  薰的手艺虽然还不错,但是每天的菜色基本上都是一样的,他倒也不会闷,但要是能给薰吃上不同的更美味的东西就最好了。


  太阳才崭露头角,少年就在厨房里娴熟地摆弄着厨具与食材,将小香肠的尾部切开,煮熟了就会开花翘起变成章鱼的形状,把煎好的的蛋皮层层卷起,切成四等分,还准备了切成兔子形状的苹果和洗干净的葡萄搁在餐盒下层做餐后水果。


  准备好便当盒后,真嗣才开始做早餐,这样早餐就能热腾腾地出现在薰的面前了。


  围着白色围裙的少年在厨房里忙活,看不见渚薰正从走廊处经过,渚薰舒展了一下四肢,打了个哈欠,听到厨房里的声响就快步走去。


  他看到忙碌的少年,不禁道:“真嗣君?”想不到第二天就能吃上真嗣君做的饭呀!


  注意到流水台前的渚薰,真嗣手忙脚乱起来:“薰……薰,我,昨天没能帮上忙做晚饭,所以,我就给你做早餐和便当了。好像,薰没有吃过吧?我做的东西。”他腼腆地笑了笑,低头反动锅里的煎鱼。


  渚薰走进厨房,从身后环抱真嗣:“时间太短,的确没有呢。谢谢你,真嗣君。”


  “如果薰喜欢,我以后都给你做吃的。”我想,我也能给予薰快乐。


  尽管,离幸福这个字眼还差太远。


  “嘿,真开心。能永远在真嗣君身边就够了。”渚薰撒娇似的蹭了蹭真嗣的脖子。


  无论被对方告白多少次,真嗣心中还是会悸动:“快去换衣服,洗脸。早餐快好了。”


  在对方的脸颊上印下一吻,渚薰才恋恋不舍地离开。


  这个早上,渚薰变成了被服侍的对象,少年不仅仅为他准备了早餐,而且连中午的便当也包好搁在书包旁。


  “对了!”正准备出门,真嗣忽然想起了什么,喊住了门外的渚薰:“今天貌似会下雨呢,刚才天气预报有说呢。”对于新的家,他还不大熟悉,雨伞到底放在哪里,还真不清楚。


  抬头看看天空,渚薰回到玄关,从一边的柜子里拿出两把透明雨伞,将其中一把递给了真嗣:“拿好。真嗣君好细心呀。”


  一路上真嗣只是拖着渚薰的手一言不发,渚薰料想真嗣是担心明日香的事,也就由着他去了。


  因为,这次一定没问题的。


  果不其然,明日香准时准点地出现在座位上,不过少女眼皮子耷拉着,双眼微肿,趴在桌面上一声不吭,瞅见真嗣也只是淡淡地喊了声:“来了呀,混账真嗣。”


  当目光移至渚薰时,明日香努了努嘴:“呿,大变态,真是小看你了……”


  “明日香,你在说什么?如果是昨天的事……”真嗣不解。


  “给我闭嘴,混蛋!”


  “没什么,失恋的少女总爱找原因。”绫波回道。


  “你也闭嘴啦!绫波。”


  “只是事实。”


  渚薰笑道:“变态什么的,说的是我呀?真是罪过。”智慧之实的效果么?lilin总爱下那么多条条框框。


  “混蛋真嗣也是!本小姐有哪里比不上这个大变态啦!”明日香越想越气,拍案而起,伸出手指在绫波面前跨过,戳着渚薰的鼻梁大声骂道。


  平日明日香大吵大闹实在是平常不过,可是这次破口大骂的对象竟然是十分受欢迎,人气颇高的渚薰,众人都感到不可思议。


  在班里,渚薰是唯一一个没有被明日香开火的男生,现在也意外的沦陷了,原因不明。


  貌似和渚薰在争夺什么东西,又和碇君有什么关系,完全搞不明白。


  正当课室鸦雀无声之时,葛城美里又拿着生员表走了进来:“啊,又是你!明日香!都说不要大嚷大叫,这次骂谁是大变态啦,谁又得罪你啦?!”


  “哼!”明日香涨红了脸,叉着手坐在椅子上翘起腿来。


  “毛孩子就是毛孩子。”美里摇了摇头。


  上课时,明日香在笔记本上潦草地写了几笔,向渚薰那边竖起了笔记本。


  浓烈的敌意横跨真嗣和绫波直达渚薰身上。


  歪歪扭扭的字迹在雪白的纸张上显现:两个笨蛋homo


  真嗣瞥见字迹,小声道:“什么意思?”


  “你们两个可以安心交往了。”绫波看也没有看明日香写什么,只是在忙着抄笔记。


  “惣流君,谢谢。我和真嗣君从遇见的那一刻就在交往了。”


  怒瞪着笑得幸福的白发少年,明日香差点就没把手里的笔捏断。


  果然笨蛋的情侣就是笨蛋,混蛋的情侣就是混蛋!


评论
热度(21)

© グビジンソ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