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蝉如此世 幻灭如朝霞

ep 13 father

  傍晚五点半的天因乌云密布就这样随着夜色黑沉下来,绵绵的小雨还是不放过走在路上的两人。


  走进家门的时候,真嗣的外套肩上不可避免的沾满水珠,而渚薰半个身子都湿透了。


  真嗣立即脱下外套搁在沙发上,伸手又把渚薰的书包取了下来,推着渚薰的后背:“快点去洗热水澡,我给你拿衣服。”


  “真嗣君知道衣服在哪里吗?”人已经被推进浴室,门被啪地关上,渚薰只听到门外的身影说了一句:“反正就在房间里,我去找就是了。”


  真嗣刚走进渚薰的房间就是满眼的深蓝,深蓝的被褥床铺,深蓝的地毯,深蓝为主色调配以白色边框的衣橱,只有六面墙和桌椅不是深蓝色。


  薰皮肤白白的,盖上深蓝色的被子……少年快要无法直视那张大床。


  “衣服衣服衣服。”真嗣打开衣橱,形形色色的衣服都被整齐地挂起呈现在他眼前。


  有深蓝条纹的羊毛外套,浅蓝的牛仔裤,黑色的小马甲,衬衣,林林种种,当然还有几套一模一样的校服。


  面对着这堆衣服,真嗣又开始想象渚薰穿着便服的样子。


  “怎么样都很好看呢。”他自言自语了一句,双颊好像又快要烧起来了。


  拉开下面的抽屉,果不其然,睡衣居家服都集中在一起了,还有,内裤。


  “全部都是白色的。”而且无一例外的都是三角内裤。


  “还有尺寸……”他倏地抽出一条展开看了看,随即抛到准备好的睡衣上,嗙的一声,迅速地拍上抽屉,合上衣橱。


  内裤的颜色就算都是纯白的,也不像他的四角裤那样就是给小孩子穿的。


  昨晚也看到了薰的那里,比他的,要大……


  脑袋好像泡在烧开的热水里,真嗣抓着衣服抱在怀里,猛地关上房门,往浴室里冲。


  “薰!衣服我放在这里咯!”他将衣服塞进篮子里时又瞄到装待洗衣服的篮子里有两条内裤,昨天忘了洗的贴身衣物。


  刚要抓起内裤清洗的时候,浴室的门被敞开,蒸汽从浴室里弥漫而出,真嗣转头一看,只见渚薰是全裸待机的状态,未着片缕不说,在蒸汽中也能清晰看到发梢滴着水珠,浑身湿漉漉的,有着完美比例的柔韧身躯上还沾有水色。


  沐浴过后的神。


  那双像红色玻璃珠子的眼睛看着惊慌的真嗣,渚薰还是若无其事地道:“谢谢,真嗣君。”


  真嗣怒喝一声:“好,好歹也围上毛巾啦!”马上又拿过长毛巾覆了上去,撇开脸不敢看渚薰的身体。


  “我的身体上有什么东西么?还是真嗣君觉得很难看?以前不是看过了么?”渚薰对自己的裸体不以为意,抓过真嗣泡过冷水的手,让对方看着他。


  “不是这样的……只是随便就把裸体给别人看……”有,你身上有很多不能看的东西,而且薰的身体很美。可是从前到现在少年想说又不敢说这样的话。


  “随便?这是因为外面的是真嗣君呀,真嗣君是别人么?”渚薰感到困惑。


  “也不可以这样。”真嗣这会儿显得底气不足。


  “怎样?”渚薰就爱盯着真嗣不直率却又害羞得可爱的脸。


  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


  “电话响了,我去接,薰快点穿衣服,不要着凉。”真嗣头也不回地冲出去。


  他拿起话筒:“喂,你好,这里是碇宅,请问您找谁?”就他们两个在这里,有谁会来电话?


  心里有不好的感觉。


  话筒里没有传出声音,就这样沉默了好一会儿,终于传出声音:“是你呀。让渚君听电话。”


  这种阴沉沙哑的声音到底有多久没听到了?


  每次都这样,嘴里对儿子只会吐出命令,残酷的也好,无奈的也好,平平无奇的也好,他都不会在意,无论儿子是生是死,快乐抑或痛苦。


  啪,真嗣漠然地挂断了电话,什么都没说。


  EVA已经不存在了,ADAM,LILITH什么的也不存在了,他还有什么道具去对他进行欺诈,对他呼之则来挥之则去?


  或许,要感谢父亲,再一次让薰来到他的身边呢,哼。


  “真嗣君,是谁呀?”渚薰只穿了裤子披着毛巾凝视着真嗣。


  “不知道……我去准备晚餐。”真嗣转身走进厨房。


  “我明白了。”目送真嗣离开,渚薰走到电话旁查看来电显示。


  熟悉的号码出现在屏幕,渚薰叹道:“父亲,这次该怎么办呢?”

==============================================

《may》其实一早连载完毕,lofter这边太慢了QWQ……

喜欢的亲有没有想过要无料或者是本子呢?

https://www.sojump.com/jq/3114492.aspx

想要的亲可以填填问卷=3=

全文: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59469



评论
热度(18)

© グビジンソ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