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蝉如此世 幻灭如朝霞

ep 16 angel

电话才断了不足三分钟,绫波的小单间外就传来急促的脚步声,脚步声骤然停止,敲门声接踵而来。

  “薰……”根本不用绫波动身,真嗣心有灵犀地一个箭步就往门口处冲。

  打开门的瞬间,还没看清楚那人脸上熟悉的笑容,真嗣便毫不迟疑地伸出双手拥抱对方。

  “春天的晚上还是很冷的哦,怎么连外套也忘记带了,真嗣君。”最重要的宝物回到怀中,渚薰永远也不会放开了。

  感觉到少年身上的冷意,渚薰让真嗣放开他,随后把挂在手上的外套给真嗣披上,替对方拢了拢衣襟,也轻柔地在额头上印下一吻:“我回来了。”

  “嗯!”真嗣重重地点了点头,道:“我也回来了。”

  绫波凝视着两人,淡淡地道:“回去吧,要不然真的会感冒。”

  两人十指紧扣,向绫波道别。

  “谢了,绫波。”

  “谢谢,星期一再见,绫波。”真嗣的双颊微微泛红,不知道是因为冷还是害羞。

  目送两人亲密地离开,绫波浅笑,道:“再见。”

  电视机里预告明天也会下雨的天空此刻万里无云,细碎闪烁着的繁星在深邃的夜空中格外耀目。

  渚薰的手自然地扣着真嗣的手,但真嗣的手却像是怕对方会溜走一般紧抓着对方的手不放。

  时而偷偷瞅着对方微笑的侧脸,又在对方察觉的瞬间撇开视线,渚薰只是默不作声地留意着真嗣这些小动作。

  “我,我,薰……”真嗣迫切地想说什么,却无从说起。

  “没关系,我永远都在,真嗣君想告诉我什么,我就听什么。”

  “嗯,谢谢你,薰。”

  “为什么要谢谢我?”疑惑地看着真嗣,渚薰道:“真嗣君才走了一小会儿我就按捺不住要找回真嗣君的念头了。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满脑子都是真嗣君,想到真嗣君今晚不在这间屋子我就觉得不舒服。”白发少年指了指胸口处,又道:“这种感觉,是不是害怕,慌张?知道真嗣君在绫波家里的时候,这种不适感就消失了。”

  看着呆望着他的少年,他道:“真嗣君也来感受一下。”说罢,抓起对方的手按在自己的胸口处。

  心脏在平稳地跳动,为了碇真嗣而跳动。

  “如果薰还愿意的话,我的心也会永远地在薰的身边。”真嗣松开自己与对方紧握的手,用双手捧住渚薰的脸庞,闭上眼睛,送上自己的双唇。

  不懂怎么亲吻对方,也不敢睁开双眼,就由着唇瓣相触的感觉占据脑海。

  好不容易才放开对方,真嗣的全部勇气都在那一“吻”中,此刻睁开双目,放开双手,看到渚薰近在咫尺的脸庞,也只能呆呆地望着,不知如何是好。

  “真嗣君感到快乐幸福就好。”温热的气息落在脸上,真嗣忍不住又红了眼眶,深吸一口冰冷的空气,竭力阻止即将夺目而出的泪水。

  真不知道那一小段没有薰的日子是怎样熬过来的,实在没法相信,那时失去了薰。

  因为这个人总是捏住他心里最柔软的的一处,所以才会常常哭泣,才能尽情哭泣。

  “是真嗣君让我体会到种种的情感,遇见你,是我无法言语的快乐的事情。”

  “我才要谢谢真嗣君呢!请不要随便哭泣,人快乐的时候不是会笑的么?”

  努力让脸上展露笑容,少年的笑容说不上是美的,但像小狗一样可怜巴巴的模样更让渚薰怜爱万分。

  “我是为了遇见你而生于世上,这就是我的命运,十七号使徒的命运,TABRIS的自由也只会为你的爱而落幕。”

  “请不要忘记哟,真嗣君。”话音刚落,怀里的真嗣便又扑了上来,两人差点摔到地上。

  “这种事,怎么可能忘记!”少年抱住对方修长的腰身呐喊着。

  “和真嗣拥君相拥的感觉真好。”渚薰抬头望了望星空,轻抚着少年的后背:“明天,或许是个晴天呐!”

  不知是谁“驯化”了谁,神圣的使徒为少年褪下了沉重的羽翼,化身为人。

  而碇家少年的心永远被神紧攒在手心里。


==============================================

继续我的无耻宣传……

喜欢的亲有没有想过要无料或者是本子呢?

https://www.sojump.com/jq/3114492.aspx

想要的亲可以填填问卷=3=

全文: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59469

评论
热度(15)

© グビジンソ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