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蝉如此世 幻灭如朝霞

天女

  “呵……”


  我或许想说:“真耀眼。”


  轱辘轱辘地,咔哒咔哒地,晕黄在晃动,当啷当啷地天旋地转。


  一直萦绕着我脑海的男声忽远忽近,时大时小。


  努力着去倾听,啊,我知道是谁了,那是雨宫先生。


  自剧痛,沉重到恍惚,到现在的疲倦,炽白,漆黑,灰色与橙黄变成我世界的界限。


  身体不自主地运动这,既沉重又轻松,仿佛我已穿上羽衣,回归到黑夜里,将要睡去。


  雨宫先生将我拉回现世,我感到一次比一次的疲惫,但那雀跃却温柔的声音是如此可爱。


  “加菜子,你看那是湖哦!”


  门被打开,热浪涌入,我安静地在混沌中动了动眼珠子。


  湖吗?那是怎么样的?


  眼前还是一片混沌。


  赖子她呢?


  妈妈呢?


  雨宫先生,我们下一站到什么地方去?


  这里渐渐变冷,疼痛越发真实,闭上眼是多么惬意的事情啊。


  雨宫先生,你在看着我吗?


  能告诉我,现在的我是什么样子?


  所有的东西要离我而去,迷茫中也无法流出眼泪。


  雨宫先生,晚安,明天醒来,你还在吗?


  “呵……”


  

    天女自她的神龛中发出一记轻柔的响声。


  “加菜子,明天我们去看祭典吧?”


  男人拥着天女,幸福地笑了。


评论
热度(10)

© グビジンソ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