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蝉如此世 幻灭如朝霞

9=2

9=2


Code 9=2

这是我核心上的编号,母体Titan的第二号造物,原身,大概是一个名为I的20岁男人。

我是I的克隆体,以及克隆体残渣。

由于地下研究所爆炸,从培养管中觉醒的我被炸伤,当时的情况已经记不起来了,只听Boss和2=9说过,勉强还有人的形状。

Boss把我的残渣回收,并重新克隆新的身体,将我的脑部移植到新的躯体上才有今天的9=2。

但是,脑部受损的我依靠“改良”过的新身体生活下去,依旧缺失很多东西。

比如痛觉,味觉,他们说,还有很多潜在的缺失还未被发现,需要保留观察。

所以,2=9,是我的监护人,观察者。

听说他也是“改良”过的克隆人,原身似乎与I有千丝万缕的关系,也听说,他是少有的“记忆污染者”,就是他有原身的部分记忆。

这些东西我不懂,无从考究的东西会阻碍我和2=9的关系。

现年29的2=9与看上去还是15、16岁的我总是保持着微妙的关系,这也与原身有关系吗?

希望他英俊的脸上能对我展现笑容。

希望他能用他的双手为我抹去任务残留痕迹。

希望他不再在任务中为我铤而走险。

希望他能喊我的编号。

希望他在我面前安心入睡。

愿望,话语,思考,行动,全部都是他唤醒的,渐渐地我残存的部分开始接受新的身体。

简单而言,我相信我是一个人了。

同时,面对2=9,我愈发想靠近他,却总想起I。

I会开枪吗?I能百发百中吗?I能在心脏四肢受损的情况下仍将对手一击致命吗?

I应该不能吧……

因为他是人啊。

当我意识到这样的东西时,立即就会想到2=9。

微妙的关系,任务时的奋不顾身,过后的隐忍与冷漠,啊,我也知道什么是冷漠了。

或许,我不能成为人吧?

那么,镜子里的是什么东西呢?

与原身记忆这种虚无的东西相比,随时能更换的我们,甚至无尽头改换再生的我们,更像是可有可无的。

尽管如此,我们在触碰到彼此的那一瞬间是这么真实。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你没办法流泪,那就学着笑吧。”他曾这么说过。

流泪或许才能成为人吧……

============================================

最近很想写的原创,赶紧吧一些灵感记下,要不然之后就全丢了,超无奈。

评论

© グビジンソ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