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蝉如此世 幻灭如朝霞

天已向晚,身穿正装的金发少年带着他沉默寡言的执事来到维克托的病床前,随行带来的还有执事手上的手提袋。

少年坐到病床边勾勾手指,高大的执事像开动按钮的机器人开始布置起来。

“维克托,今晚你就对着这冷冰冰的屏幕看这吧,你心爱的猪排饭精湛的表演。而你要独自一人躺在这冷冰冰的病床上,服下形形式式的药。被当初的家畜抛弃的感觉肯定很特别对吧?”淡金的刘海将一边无暇的脸庞遮掩,翠色的眼眸目光锐利,高傲。

这孩子从没投以不屑的目光在他们身上,尤利总是没有他表面那般不好相处。

还透着淡蔷薇色的脸颊象征着青葱可爱,维克托忍不住要去捏这小豹子的脸颊。

“秃纸!你干……嘛?!”突然被偷袭的尤利忍不住大呼。

“家畜什么的我就当听过算了,勇利有你这样嘉宾扶持,今晚的表演定会十分精彩。”

啪地打开维克托苍白的手,尤利正色道:“你这软绵绵的声音一点说服力都没有,秃子,你还是赶紧好起来,那家伙,我看着是憔悴了很多,总是担心这样担心那样,绕着你不停的转。”

“但是勇利不会再像从前那样止步不前,就算我不在,他也能出色地完成演奏,总有一天他会超越我的。”

“喂,你这病死不了的,别在这里卖悲情。”

“哈哈,我才舍不得去死呢。”维克托不禁失笑。

动作一丝不苟,干净利落,执事把连接好的电脑双手递向尤利:“少爷,已经可以正常使用观看直播了。”

“奥塔别克,你把东西放下就行了,我们也该走了。”

黑发的执事把电脑恭恭敬敬地放在病床上,向维克托鞠了一躬,挺拔的身形转向主人,为他整理外套。

尤利瞥了一眼病床上的男人,便领着执事竖着中指离开了:“那家伙要是怯场,我就把你往死里揍,秃子!”


评论
热度(12)

© グビジンソ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