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蝉如此世 幻灭如朝霞

忍不住在这里开坑,继薰嗣之后又遇上了这对美好的CP:维勇

关于重燃生的希望的“爱”,人生中第一个想紧紧连系的人,很多很多无从说起的憧憬,纯净得就像他们脚下的冰雪。

并不像薰嗣之间晦涩难懂,他们两人之间的千丝万缕参含了成年人的一颗赤子之心,对爱与艺术竞技的追求。

我很难相信他们两个在退役之前会在一起,我想他们总有一天会回归到各自的赛场,用冰舞为对方一次又一次献上真挚而深沉的“爱”,难以言喻却是心底最为纯真的爱。

懂得爱的两个人会变得很可怕呢!

==============================================

哈哈哈哈哈哈!

说到底是我又找到真爱啦!哈哈哈哈哈!

我打赌,最后维克多肯定会为勇利上演【请不要离开我身边】~!

哈哈哈哈哈哈!继续沉迷老年艺术家不可自拔!(我不觉得维克多原型是普皇

评论(7)
热度(13)

© グビジンソ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