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蝉如此世 幻灭如朝霞

洛风Ⅰ

X年x月x日
变成人,来到这个本丸不足一周,我发现,自己竟然会喜欢人妻以外的女子。
其实跟人妻也没太大区别呢!会给我好吃的点心,在我远征之前也会温柔地拍拍我的头,还会弯下腰来给我整理衣服,说话温声细语的,主对我们真的太好了!
要是主能下嫁一期哥这就是最最完美的人妻啦!
好期待(`Δ´)!
女子慌忙将胡乱搁置在在地上的小薄本合上连同桌上散落的画笔,书籍收拾整齐。
想不到包丁这孩子会有这种想法,她白嫩的双颊顿时染上薄红。
“颜文字很适合小包丁呢……”深呼吸将把杂念赶走,她又开始给小栗田口们打扫房间了。
政府给她安排的本丸原本只是几处院落,但随着刀口增多,也为了方便,开了好些通路把院子连在一起。
后来她也掏了些钱来给自己和近侍在院群后辟了一块地起了两座小楼。
众人都说她过得像个女将军,唯有审神者们自己清楚平日里比将军忙得多了去了。
今天是轮到打扫栗田口院子的日子,刀们都是勤于打扫的,实际上她也就循例来看看还有没有需要打扫的地方。
结果在院子正厅放下点心,逡巡了一圈就发现包丁的房间门户大开,走进一看更是乱哄哄的,这摊开的日记本就这样没遮没掩地搁在眼前。
“主?怎么样房间都很干净吧!”
乱的声音突然冒出,唤回她的思绪。
“嗯嗯,给包丁稍微收拾了一下。”
“唉,他的东西啊总是这样。都说了他好几遍了。”乱嘟了嘟嘴。
“嗯……这样好了,一个月后小包丁还是学不会收拾的话就该负责一个月的耕作咯,要是那个月我们吃不上蔬菜的话就加一个月。”保持室内整洁,这也是自律的表现啊。
“哇,主好狠。”
“要让小包丁明白,做事情要是乱糟糟的话可能连吃的也吃不上。”
“伤脑筋,不知道包丁他懂不懂。”
“他回来后就请告诉他吧。正厅的点心和杂志也请好好享用。”
当乱听到杂志二字,他那对眼珠子几乎放出光来,拉着审神者的袖子,开心地说了好一些话,而他的主人微笑着倾听。
“主就多留一会儿啦,远征出阵那些事情您都考虑到新年那头去了。难得您有空给我们做了这么一个大蛋糕,我们一起吃嘛。来嘛,我来沏茶。”
袖子被可爱的男孩子晃了又晃,审神者心都软了下来。
算了,报告留着晚些再写,有一段时间没吃过下午茶了。
正厅里,审神者小口小口地吃着蛋糕,望着院子里在微风中摇曳的竹子,斑驳的光泻在池面上,偶尔啪嗒一声,竹筒往池子里注入清泉,搅乱这片明媚。
一搭没一搭地回话,坐在隔壁的乱已经趴在地上全神贯注地看杂志,还翘起双腿乱晃。
飞鸟的啼叫绵长,声音时大时小,微风习习,审神者开始走神了。
瞟到主人半眯的眸子,乱小心翼翼爬起来找来了木枕让主人倚着歇息。
赶紧把自己份的蛋糕吃完,蹑手蹑脚地收拾了,乱悄悄合上正厅的门扉,沿着廊下跑着去了。

====================================
尝试一下乙女……这种多金的婶婶,来一打!

评论
热度(2)

© グビジンソ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