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蝉如此世 幻灭如朝霞

Love Letter Ⅳ

致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对不起,你就让我用日语把这些东西写下来吧,不会俄语的我即使用母语跟你告白也未必能说清楚。

希望能跟你再见面,到时候你就知道我有多想你。

你回俄罗斯之后,我晚上还会想要跑进你的房间找你。

我每天还坚持晨练,为的就是想你。

我还想跟你一块儿洗澡,你给我吹头发。

我还在练习《YURI ON ICE》啦,发现除了金牌你就送了这么一样东西给我。

我还会留意你的新闻,明明是我跟你最亲密的。

到底我们在干嘛,我就是想跟你在一块儿,不想再一个人傻傻地做这些事儿了。

你没听到我告白就敢回俄罗斯了。

你老是说爱,结果就这么回去了,我真的以为这半年都是我的错觉。

你先开口会死吗?还是会秃头?

你应该再积极一点的攻陷我啊!

你临走前不应该接过金牌就走,爱我的话,戒指呢!

这半年里我从世界的手上抢走了维克托,我才不要还回去,就算你回到俄罗斯你也是我的爱!

在镜头面前该说的都说了,怎么可以不了了之,这根本还没结束。

所以我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好想你,一个人在日本好孤单。

你在俄罗斯肯定也在想我,对不对?什么都不说就回到赛场这样真的好吗?

要是你世锦赛之后都不来找我,我一早就把机票备好了,等着我吧。

一定要跟你说个清楚要不然别想着下半年的大奖赛了。

我爱你,你肯定是爱我的对吧!

不要当我的教练了,跟我成为恋人吧,这半年以来这不是我们最习惯的相处模式吗,反正我退役了,有的是时间陪在你身边。

还没去过你的家,还没见过你的亲人,还不知道以前的是怎么样的,都到这份上了,我当然要好好了解你。

下定决心跟你在一起了,我是要定你了。

遇上你,我又有什么理由不爱上你呢?

一开始跟你在一起之后就不想分开了,你肯定是我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吧?

能因为花样滑冰而与你相爱,超幸福的。

敬上

爱你的勇利

雪花在尚算工整的字体上停驻,晕开了深蓝的墨迹。

维克托不禁笑了:“哈,这真的是勇利会说的话吗?像撒娇一般呢,要是能看到他亲手写的,管它什么语言我也要亲手翻译出来,描摹我的爱。”

他脱下手套,十指微颤着叠好了信件,仔细地收进大衣的内口袋中。

“圆圆的金灿灿的东西,除了世锦赛金牌,或许戒指也很不错呢。勇利,到时候你可要比信上写的更加热情哦,我的小猪。”

踏着轻快的步伐,今晚的维克托可能会不顾一切的大醉一场,要不然不能平息他的小猪给他的“会心一击”。

“小优,话说你真的按照猪排饭写的东西跟我说的吗?”

“嗯,没有十成也有八成啦!尤利你怎么突然问这个。”

“我觉得自己写的可能会太直白,维克托会怀疑。”

“怀疑什么嘛,勇利就是这样的意思啊。”

“哎,老子不管了,信他是收下了,反正世锦赛一过他肯定滚着去日本,他们要是在机场里遇上也不错。”

挂了电话,尤利冷不溜秋地打了个喷嚏。

老子要回圣彼得堡找爷爷!


待续


懵比,要不要开车,要表现得热情一点。

评论(11)
热度(49)

© グビジンソ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