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蝉如此世 幻灭如朝霞

Love Letter Ⅴ

  不是维克托的话就不行!勇利拉着箱子大步流星地走进机场。




  昨晚盯着电视机,忐忑地等待赛事结束,毫无悬念的结果出炉后,勇利当即拿出备好的机票和书信向父母坦白。




  “爸,妈,果然我还是要去俄罗斯找维克托,我有很重要很重要的话要跟他说。”




  “勇利,你会回来吗?”




  “嗯,我会的,肯定会回来。”




  “可以带着小维回来吗?”




  “嗯,一定会的。”




  “那就去吧,早去早回哦。”




  取得机票后,勇利掏出手机找到熟悉的号码。




  按下去,或许马上就能接通了。




  深呼吸,拇指刚要点下去,手机震动了起来。




  来电显示是小优。




  “小优,对不起,我快要登机了……”




  “勇利本来想亲口跟你说的但是想不到你动作这么快……”




  “发生了什么事?”




  “你别走,我才想把维克托的航班发给你跟你解释。”




  “什么?”




  “维克托快要到了。对不起那天晚上捡到了你的信还擅自偷看了,知道你要去找维克托,所以我拜托尤利把信翻译了转达给维克托,今天早上才收到尤利的消息,关于维克托来日本的航班信息。”




  “原来信在小优你那里……时间呢?航班到达的时间呢?”




  “啊啊,大概很快就到了。”




  “好!我就是这样等着他就可以了吗?我知道了,小优,谢谢你,真的很感谢你们……”径自挂掉电话,勇利忽然感到手足无措。




  已经好几个月没见面也没有通电话了,我应该说点什么?怎么这么突然就来了?该是恭喜他拿到世锦赛冠军?还是不顾一切地告白?好像太久没见到他要忘记怎么做了。




  维克托就是维克托啊,那对于我来说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攥紧了手里的机票,他的心正天摇地动。




  恍惚间,他掉进梦中才出现的宽广温暖的怀抱中,身后的人收紧了环抱着他的腰的手。




  “勇利,勇利,转过来,我要听我的小猪要怎么样热情地跟我告白。”维克托亲吻着对方的耳鬓,在勇利耳边低声诱惑。




  “维克托!”勇利立即转过身来,紧紧抱着维克托,额头抵着对方的肩膀。




  温柔的双手轻拍他的后背,双手的主人默默地等待他的回应。




  “果然,我会什么都说不上来。维克托,我想将一生都托付于你,你呢?你也愿意吗?我爱你,维克托!你知道的吧!”猛地抓住对方的肩膀从怀抱中挣出,勇利盈满泪水却异常坚定的双目映入维克托惊讶的双瞳中,这是在任何一场赛事中没有看过的坚定。




  “啊,我怎么会不懂,或许曾经的我表现的不够清晰,勇利,我们永远都不会离开彼此。”低头,轻柔却认真地吻着微冷湿润的双唇。




  亲上了,管它这里是机场还是哪里,我要更多维克托的吻。




  勇利胡乱地想,双臂勾住维克托的脖子,让两人的唇更加贴合。




  “好热情的吻,我想要勇利的全部,勇利,我也爱你。哈,爱这个字我们到底说了多少遍了?”性感的薄唇又漾开微笑,勇利呆呆地又献上自己的双唇。




  一定要将这半年的份全部补回来。




  两指嵌入勇利的无名指指缝细细揉着,维克托不断加深亲吻,动情地伸出舌头探进对方的双唇中。




  难分难解的吻在快要喘不过气时才结束,彼此的双眸中只有对方。




  “勇利。”他举起左手,“圆圆的金灿灿的东西,我们一起去买吧。”




  全然没有刚才的大胆,勇利红着脸嘟囔:“那我们要去到教堂才带上哦。”




  “那当然,勇利。”




  “那个可以把尤利转交给你的信读给我听吗?”




  “勇利也要好好地教我用日语将原文读一遍哦,这可是我的宝物呢!”




  “好,来我家吧,维克托。”




  “嗯,我们回家。”




        完




我的脸好痛……


我要开车……


我被官方爸爸教做人了……




维克托,你就觉得我这么爱撒娇?


或许勇利心底就是这么渴望的。


我才不会在意维克托的发际线。


勇利每天亲一次我的发旋就不会秃头了。


好吧……

评论
热度(48)

© グビジンソ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