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蝉如此世 幻灭如朝霞

Let's dance!!!

衣香鬓影,觥筹交错,每人都沉醉在自己的杯中物中。

又一个赛季过去,今晚又一场宴会,选手们抛开荣誉成败,一同玩耍寻欢。

宴会上的帝王无论在何种境地都能掳获所有人的目光。

更何况,今年闷骚的帝王获得了梦寐以求的大奖赛冠军,并与他俊美的俄罗斯教练收获了秘密的恋情。

众人喝得酣畅,宴会渐渐到达高潮,几轮斗舞下来,谁也无法遏制勇利与克里斯的荷尔蒙爆发。

“来,继续喝!”勇利脸色酡红,双目迷蒙,挑衅大胆的目光引诱着围观的众人前来与他展开下一场的斗舞。

右手拿着酒瓶,还沉浸在音乐中的腰肢柔柔扭动,踱着富有节奏的步伐走到会场另一个角落。

“克里斯……今年的钢管呢?”焦躁地扯开领带,几缕刘海垂下,发梢拂过眼角,释放自我的微笑让眼梢带着性感的风情。

远比赛场上给裁判飞吻的胜生勇利更具诱惑力。

“勇利今年在巴塞罗那,不同了哦。”克里斯也是喝的上劲,可他是不会醉倒的。

给自己灌上几口好酒,勇利以接近模糊的视力在人群中逡巡了好一会儿,才找到默不作声,一只手的食指贴在双唇拇指贴着下巴,另一只手举着手机拍摄的维克托。

“维克托?”眼前的维克托好像越来越多了。

“勇利,继续继续,我会好好地拍下来的!”维克托像一个给孩子拍家庭录像的父亲一般笑得灿烂,向勇利招手。

勇利在人群围成的“舞场”中央呆站了几秒钟,突然向维克托扑去,两臂勾着维克托的脖子,撒娇一般在对方的怀里蹭来蹭去。

“维克托,一起跳吧……”不管在场的众人再次大跌眼镜,勇利满是醉态的脸几乎要贴上维克托。

双颊通红通红的,多了几分圆润,泛着水光的双瞳这会儿倒有几分像马卡钦了,湿润的双唇呼出熏人的酒气。

“嗯……勇利要跳什么舞?”他的小猪快要变树熊了,双腿渐渐蹭上他的腰上。

“克里斯,我们还有什么没跳过?”

“呼,真是精力满满的小猪。”克里斯擦了擦额上的汗,瞥见宴会场上的伴奏乐队中正有一件突出的乐器。

“说到能歌善舞,在世界上占有一席之地的,怎么可以把俄罗斯忘掉呢?”说罢,克里斯走向乐队。

与阿尔京在角落对饮的尤里打了个冷颤:“哈?”

“维克托,尤里,我们可是对多才多艺的战斗民族充满期待哦。”拉响手中向乐队借来的手风琴,克里斯哼出所有人都耳熟能详的名曲。

“喀秋莎!维克托是喀秋莎!”勇利从维克托身上跳下,一把就将身上的西装外套脱掉,围观的披集难为情地悄悄捡起抱在怀里。

“嗯嗯,要是我赢了,勇利就乖乖地跟我回房间,要不然就要发上ins咯。”

"Let's dance! Victor!"勇利拽着维克托的领带高呼。

没办法,小猪今晚比上一年更加兴奋啊。

“尤利!”维克托堆满笑脸向角落的尤利招手。

“哼!”尤里撇开头。

 喀秋莎?以为这里是俄罗斯老头子聚集的小酒馆吗?

“尤利奥,喀秋莎,你爷爷教过你的吧?不会忘了吧,他老人家可是会伤心的,这可是俄罗斯人的浪漫哦。”

“你们怎么每年都这么烦啊!”气冲冲地挤进“舞场”,尤利抓过克里斯送过来的手风琴,娴熟地拉奏起来。

去他的浪漫!

“蠢猪!要是你跟不上调子我就把你脱光丢到外面,还有你秃子!”

可是爷爷心爱的曲子跟皮罗什基一样重要。

“哇嗷,尤利奥真有一手。”身边的勇利随着节奏已踢起舞步,拍手围着他邀舞。

热情的舞步与手风琴悠扬的乐声,维克托忘然地放声歌唱,高昂且醇厚的歌声顿时抓住了在场所有人的心。

Расцветали яблони и груши,

Поплыли туманы над рекой;

Выходила на берег Катюша,

На высокий берег,на крутой……

手背贴着手背,无名指上的对戒在舞步旋转中擒住了一切的目光。

在重复不断,高亢炽烈的喀秋莎煽动下,尤利的拉奏愈发忘然,节奏不断在加快。

对舞的两人不懂疲倦地旋转,踏起舞步,优美的手部动作令人目不转睛,不禁赞叹。

音乐逐渐变奏,尤里的琴声也转向尾声。

“Bravo!”当歌声与舞步停下,四周发出如雷的掌声。

拨开被汗水沾湿的刘海,维克托也忍不住松开了领带,解开了衬衣的纽扣,长舒一口气。

正想要把藏不住的心思趁着大好时机告诉他的小猪,身旁的勇利就脚步虚浮,踉跄了几下要倒下,他立马伸手抱住勇利的腰,只听到对方在他耳边喘息:“维,维克托……俄罗斯人也是这么转的吗……”

“勇利,这次斗舞我赢咯。Could you marry me?”抱着勇利的腰将他拉向自己,抵着恋人的额,在薄唇开阖间,他低声问道。

惊呼在众人之间炸开。

尤里仿佛已成风化的石像干瞪着。

这是什么上世纪苏联人的浪漫?!

“勇利?你还好吗?”怀中的人没有半点反应,维克托抱起他晃了晃。

“嗝……”打了个小小的酒嗝,散着酒气的黑发青年脸颊贴着恋人坚实的胸膛,呼吸渐趋平稳,嘴角微扬。

大概做了一个好梦吧?

今年的Banquet,胜生勇利选手依旧是冠军。



我是这么丧心病狂(摊手

下一次《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摊手

我是认真的(mdzz

我的陈总!明年世锦赛要加油啊!(shyoma君也棒棒的

评论(5)
热度(119)

© グビジンソ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