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蝉如此世 幻灭如朝霞

BlackVelvetⅠ

  “这个人怎可能被我看透?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大笨蛋!”




  欢呼,惊叹如浪般反反复复,我在声浪中浮浮沉沉。




  第一的位置瞬间就被同窗好友打破,无论从哪一个方面。




  心情低落得几乎不能呼吸,紧随身后的他虽为我挡下媒体迫切的注视,可他完全不明白我的心情。




  若我又因为心里的不安而达成职业生涯中另一神话:大奖赛中国站全失误,这怎么办?




  不,不会的,我必须做得更好,又怎么可能会有失误。




  答应了维克托,答应了家里,要做到最好的,要拿到大奖赛冠军回去的,怎么可以在这里跌倒。




  嗯,我已经不是从前的我,有了想紧紧联系的人,有了我爱的人,我要更加坚强,绝不可以感到紧张。




  机会已经不多了,快到我了,嗯……




  我应该怎么做?刚才的三周都跌倒了……




  完全不行,真是糟糕。




  如果在这里失败了,怎么办。




  茫然地跟着他走到地下车库,我无心留意维克托要做什么,余光也不敢向他投去。




  “零失误!所有的动作都完美完成!”




  “20岁的披集.朱拉暖很可能成为第一个进入大奖赛决赛的泰国人!”




  取下耳塞,楼上传来的轰动要将我震碎。




  “不要听!”维克托怒喊着捂住了我的双耳。




  全身紧绷的我更像被勒住了脖子。




  眼前剩余这要刺穿我心的淡蓝双眸,他紧紧捂着我的双耳,逼我与他四目相对。




  我目光游离,他安静地将我逼入死角。




  过分的脆弱在他面前情不自禁地暴露了。




  学不来怎么调节紧张感,我还是像个小孩子般说哭就哭,说笑就笑。




  现在别扭着要压下紧张感,在赛场上更进一个台阶,怎么看都是我的天马行空。




  这种别扭只会让他脸面扫地,也成功地证实我只是一个什么都做不好的孩子而已。




  “下一个就是我们了,走吧。”嗯,不会有问题的,Eros不是做得很好吗?4周跳能做得到的。




  连自己也听不出声音的颤抖,我是开始意识模糊了吗?




  别回去!




  那就不要失败。




  他锐利的蓝眸从来都在审视着我,不断发出这样的信息。




  我不害怕失败,害怕的是你看到惨败后的我而转身离去。




  若你离去,我唯一惶恐的是,找不到重构灵魂的方法。




  “勇利,你要是这次失败了,我将会引咎辞职,回归俄罗斯。”




  你的温柔中常含打探实验般的高傲,我还是满心欢喜地沉溺下去。




  可说着爱的你,却一点没有接受我的爱表现。




  到底你为何而来?




  你的我行我素比任何的伤患都让我痛彻心扉。




  到底内里的你怎么会向我说出爱这个字眼?


============================================


现在开始写EP7越写越伤心生气,维克托真的……


幸好最后他还是有好好反省表现的。


标题啥的别在意,Traingle,Double,就是三二这样的意思。


BlackVelvet,只是我单纯想起了火车轨边的安娜而已~

评论(2)
热度(31)

© グビジンソ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