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蝉如此世 幻灭如朝霞

RUN

破开的冷空气刮过额上,吹散汗水的热度。

气喘吁吁,勇利的目光还是随着前方跃动的银发颠簸着,四肢像是不知疲倦地追逐着高大修长的身姿。

前方的维克托渐渐放慢步速,不久便停下来。

“勇利…”还未来得及喘气,刚转身,黑发青年就将他撞个满怀。

干脆就这样抱紧吧。维克托立刻收紧双臂,怀里正要将他推开的人顿时没了动静。

若是夏天,他们定能感受到因喘息带来的身体的颤抖吧?

“维,维克托,对不起。”被男人扎实地抱拥,勇利看不见维克托的脸,眼前只有微微的发梢,脖子流丽的线条。

坚实的怀抱令勇利抓着裤管的手一点点向维克托挪去,衣领出露出白皙富有光泽的肌肤也让他想把脸庞埋进男人的锁骨上。

好喜欢,无论是体温,心跳,胸膛,肩膀,笑容,维克托的所有都喜欢…

“没关系,勇利。刚才还以为是只黑色的玛卡钦跑到我怀里来了。”

耳鬓传来与自己身上一样的味道,耳廓开始变得通红,这样的勇利,太美味了。

“以后可不能撞到别人的怀里哦。”温暖带笑的唇掠过勇利的额角,连同怀抱随即离开。桥上掠过一阵冷风,黎明来临,什么都不着痕迹,静悄悄的,不为人知。

这个俄罗斯男人迷人之处最最适合存在这片刚毅冰冷的土地上。

深呼吸,凛冽充盈在胸腔,挤出夹杂的温暖。

他向着越走越远的背影,那向后伸出的手,奔去。

======================================

复健复健

最近有写原创的念头,但觉得很错综复杂,克隆人,人造生命,杀手,随意改头换脸的丽人,狂犬一般的首领。

评论
热度(6)

© グビジンソウ | Powered by LOFTER